Wednesday 15 April 2009

广州的饭店


你好!

这是我第一次用汉语写博客。看一看我写得好不好。

现在广州的天气越来越热了。如果晴天的话,感觉很热。很少刮风。我老师说广州的春天是最不好的。她也说“三月天,孩子脸”。这句成语的意思是三月份的天气像孩子的脸。孩子什么时候想哭就哭,什么时候想笑就笑,没有决定的时间。春天时医院是最热闹的,由于很多人生病。:D

现在我对广州的环境,情况,基本上习惯了。虽然广州有各种各样好吃的食物,但是我还想念泗水的菜。我学校附近有很多饭店,有高档的,中档,低档等。如果我赶时间或者不要花太多钱,我可以去食堂吃饭。食堂的菜又很多种又好吃又便宜。我一般花五块钱就吃饱了。每天在食堂吃饭都不会吃腻。哈哈。。

如果想吃烧烤可以在学校东门的对面一座饭店。虽然很多人喜欢在那儿吃饭,但是我觉得它们的菜是一般的。马马虎虎。

这里也有韩国菜的饭店。可好吃。。从东门往北走,大概150米就到了。没想到韩国菜很好吃。每次来吃饭,都会得到一种免费的食物。买单时老板也给我们打折。老板是搬到中国的韩国人。

北京路的附近也有两座外国菜饭店。一座是泰国菜饭店,另一座是越南菜饭店。全部都高档的饭店。如果你们想吃,最好带几个朋友一起吃饭,要不你会觉得贵死了。哈哈哈。。:D

泰国菜虽然好吃但是很辣与很多用椰子汁。我不大喜欢。越南菜我觉得是一般。几种是跟泰国和印尼菜一样。没有韩国才那么好吃。

晚上给你们讲这段故事使我饿。。哈哈哈。。

好的,先写到这儿。下一次再写。

晚安。^_^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