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September 2009

神奇之泰山


今年的暑假我与朋友们游览了山东。其实我有两个度假的选择,山东或泰国。我朋友听了去北京的计划被取消了,他们都打算在泰国度假了。他们也让我跟他们一块儿去,他们说:“我们已在网上查了,山东没什么好玩儿的。你别去吧!跟我们一起去泰国比较好!”可是我仍然想去山东。

我高兴我选择是正确的。我们参观了几个地方,不过泰山给我最深的印象。它是中国地位最高之山、我认为理解中国历史的人该想登泰山。站于玉皇顶望着周围的山脉让我心情平静。蓝之天空、多样之云、凉之天气、更加已神奇的气氛。我心里想,以前国王怎么上来呢? 是否从十八盘上来的?我在想中,我的视觉突然变模糊了,原来雾上来了,我们得回去了。乘缆车下山时雾很厚,周围都是白白的,好像从神世回人世。

这天我很开心会得到机会当过暂时的国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